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不要想太多,行动起来


在杂志看到这句话,印象深刻。
随着年纪的增长,想的东西就越多
每每想到什么想做,身边的人就会给很多意见。
大多数负面多过正面,自己也会给自己很多借口
“等我存到钱,等我退休时,等我。。。
今天又再度和朋友聊起要到海边开民宿。
以前说过等我到30岁还是单身,还是在替人打工,
我就要去开民宿。
可是钱从哪里来?
今天再聊起,大家都想开民宿,钱呢?
 突然想到,不然有兴趣的人联名开一个户口,
规定大家每个月都要存一笔钱,这样是不是比空想实际?
再看到另一句话:
做爱做的事。每个人都可以去实现心目中理想的生活状态,
这其实不难,只是愿不愿意去行动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